close

page_1

1234    

這禮拜一和朋友相約古亭站的舒果

是王品集團新開好一陣子的餐廳

而這家店的料理是以素食為主

強調要讓大家吃得健康

一直很想要來吃一直找不到機會

剛好禮拜一心血來潮就來吃了

不過要先預約就是了

因為即便不是假日人還是很多

 

舒果的餐點是套餐的方式

前後一共八道

包括:前菜、麵包、沙拉、湯品、主餐、副食、甜品和飲料

雖然每樣都一點點

但是我喝完湯之後我就有一點點吃不太下了哈哈

 

前菜和麵包大家都一樣

不能選擇

 

DSCF1540

前菜服務生會建議你由右至左開始品嘗

分別是[藍莓山藥+彩椒水蓮+蒟蒻蕃茄]

味道是越來越濃烈

藍莓山藥的口感很像吃脆梨子一樣

中間的我忘了哈

最後面的蒟蒻番茄好好吃:)

酸酸甜甜還有梅子的感覺

到現在我還意猶未盡嘻嘻

    

DSCF1541

這是兩人份的麵包

也是建議你要沾醬使用

酸酸的醬不過也很美味

接下來是沙拉的部分

DSCF1542 

這是我點的[優格水果沙拉]

水果甜甜的很好吃

旁邊透明圓圓的口感像果凍

我一開始吃的時候有一點點龍眼的感覺

很推薦這個

DSCF1543  

這個是我朋友點的[時蔬棒沙拉]

我看到好像胡蘿蔔的東西

我整個就很害怕所以我就很專注吃我自己的XD

再來是湯品的部分

DSCF1547

這是我點的[義式燉蔬煲]

我最喜歡就是這個了

裡面有濃濃的芋頭香

還有滿滿一整碗的料

吃起來有點像佛跳牆

我喝完之後覺得超級有飽足感的

有一千兩百萬個好吃(喬喬口頭禪哈)!?

 

DSCF1546   

他點[牛蒡腰果清湯]

我只吃他一個蓮藕

我覺得我的湯比較好喝哈哈哈

副食和主餐差不多時間上來

DSCF1548

副餐:[果香五穀炊飯]

吃到這裡我根本吃不太下了

所以我就把副餐給我朋友吃了

店員會建議你攪拌後吃會有水果的味道

但是我有點忘記味道了

 

再來是最主要的主餐

雖然我很飽了但還是有留一點點空間給主餐

DSCF1549

我朋友點的是[蘿美甜心披薩]

他旁邊還會很貼心地附上手套讓你吃

我覺得他中間那塊軟軟地含有起司香我很喜歡

不過冷掉之後就硬硬不好吃了

DSCF1550

我點的是[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]

在點這道菜時店員就有說明這道菜比較清淡

我也覺得很清淡哈哈哈阿

不過就是吃下去覺得不會有負擔這樣

還算不錯吃

DSCF1551

甜點和飲料的部分是一起上桌的

我點的是[楓糖桂花凍][熱帶雨林咖啡]

我覺得呀他甜點和飲料都還好

有一點點後悔沒有點奶酪

咖啡就一般般的黑咖啡

要是有拿鐵這個選項或者有奶茶或紅茶或綠茶之類的

我會比較喜歡

 

DSCF1555

它長得很漂亮

很像果凍蠟燭(竟然有人不知道果凍蠟燭!!!!)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味覺麻痺還怎樣

我覺得他沒有味道耶

DSCF1552 

他點[香檸蘋果派][鮮打蔬果汁]

DSCF1553

蘋果派還不錯

溫溫地酸酸甜甜地

算是比我的好吃一點點啦

DSCF1554

很健康的飲料

我也有一點點忘記味道了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評價上我覺得算是不錯吃

服務態度佳上菜速度快

不過我覺得比較愛吃重口味的

可能會比較沒那麼喜歡(例如我妹妹)

價格也有一點點高(加服務費四百多)

可是一整個會吃很飽而且吃完沒負擔的感覺

每樣都一點點但是全部吃完就很飽

而且我們根本吃不完還打包我看別桌也是這樣

他最後會送你一隻舒果筆請你填問卷這樣

總之我覺得很不錯

但是下次有機會我私心地想去吃西堤

因為我好想念巧克力袋冰淇淋:)))

哈哈哈哈哈哈哈阿

 

相關資訊:

http://www.sufood.com.tw/index.htm

 

台北羅斯福店

店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3樓
電話:02-2362-9963
營業時間:
11:30~14:30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17:3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最後猜猜我是誰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未命名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8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