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  細雨綿綿的不停歇

猶如我思念大家的心情

小雨一樣 細細地 綿綿地  不停歇

 

這篇不是食記   但我還是和各位分享我的 咖啡

P1110927_副本  

 

歐客佬咖啡農場  陳年阿拉比卡  Aged Arabica

熟成三年以上才有的絕佳風味        龐雜濃郁的香氣厚重的口感

 

深切 願.望  你.我  之間  情誼

也似這陳年阿拉比卡

久而更香醇

 

秋末的季節 四季的變化 冷暖在心中

冷了 多加衣服   暖了  我也跟著你熱了

 

和大家分享 快樂

每個人都希望過得幸福

但是

心中往往充塞著執著的種子

有的人一味的追求物質

追求享受

其實,快樂的人生
不在山珍海味,而在清和淡雅;不在盲目追求,而在真誠相待;
不在別人的施捨,在自己的努力;不在遙遠的未來,在當下的獲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8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