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上禮拜 天氣晴朗 風光明媚 我到台中去找我的好冰友

第一天晚上 他先帶我到 讓東海大學學生為之瘋狂的火鍋店

清井澤 鍋物

清井澤.jpg


一到店裡 就被他的外觀吸引

燈光 流水 造景 也太美了 後來才得之 原來整家店的風格設計 是由 建築大師操刀完成

 20089432058_14.jpg

採一人一鍋套餐方式,價格合理、裝潢特別、食材新鮮、湯頭鮮甜。

20089432322_3.jpg

他們的丸子都是手工製作 和市面上的口感有所不同

2008943428_33.jpg 

 

食材真的很新鮮 一般火鍋的高麗菜 都像沒洗過一整塊就給你

但清井澤不會唷! 還有連沾醬的蔥段 都有人定時加冰塊 以確保他的新鮮水感

清井澤 (2).jpg 

愛吃火鍋的我 十分推薦 輕井澤 鍋物!!! [推推推]

 

第二天 我們就到逢甲夜市

首先 就是大排長龍的

印度拉茶

印度拉茶.JPG

現場 隨叫 隨拉唷 哈哈哈

印度拉茶 (2).JPG 

 

我好冰友 點的是 漩渦拉茶~ 是屬於奶香味較重的茶品

很好喝 看他一臉滿足就知道

印度拉茶 (3).JPG 

 

在拉茶隔壁 一樣是每次來都大排長龍的

地瓜球

地瓜球 (2).JPG

我一開始也想 地瓜球= = 是有甚麼特別

地瓜球.JPG

但 吃了才知道!! 根本就是 撒尿超牛地瓜球!!!!!

有別於其他的地瓜球 咬下去只是空虛感

他的地瓜球 根本就是地瓜口香糖

很有嚼勁! 很Q ! 所以來到逢甲千萬不要在小看地瓜球先生了!!

 

接下來要介紹的 似乎是 逢甲新開的店

不過生意也是非常之好

魚要醬吃 (2).JPG

魚要醬吃

魷魚 旗魚 土魠魚 花枝等新鮮魚塊 現炸而成

因為火侯的拿捏 所以炸物 外脆 內多汁

可以選擇多種醬汁搭配

魚要醬吃 (3).JPG

我們選的是 泰式酸檬 (我冰友以為我愛吃酸 其實我怕辣阿!!)

魚要醬吃.JPG

但是!!!!因為醬汁的調配實在太完美了

所以我還是大口大口吃 真的很好吃

 [推推推] 下次大家到逢甲真的要試試!!

 

巨無霸 臭豆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臭豆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吃過之後 我一直在思考

我不住台中 以後吃不到 我的人生該怎麼繼續  阿阿阿阿阿阿  

臭豆腐 (2).JPG

他的臭豆腐是走 優雅路線

外皮酥酥 在配上他的獨門醬汁

好吃極了 讓非凡 等美食節目都爭相採訪

臭豆腐 (3).JPG

更值得一提的是

他的外皮那麼酥脆

一咬開 裡面居然有如

中華心 慈母情 的中華豆花

如此的滑嫩!!!!

臭豆腐.JPG

[推推推]

 

 

一直狂推薦 也很沒公信力

所以我必須要老實的說

逢甲創始店 日船 章魚燒

章魚丸子.JPG

真的是可以不用大排長龍的去排隊

實在跟你家巷口 我家巷口的 沒甚麼兩樣

我甚至還覺得我家的比較好吃

哈哈哈哈 是真的

 

好~ 以上就是我在台中逢甲夜市的一點心得

除了吃以外 還有一點感想就是

噢~ 人還是要有幾個知心好冰友

感謝我同學那三天帶著我到處吃吃喝喝

穿越過無數次台中縣市

全國電子拉!!!

 

祝福所有人

每天都吃美食 作美夢

最重要的是身邊一定要有幾個好朋友相伴

人生 不過如此而以

 哈 大篇題

不管!!!

就這樣 結束!!

 

 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8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