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烏來 

12/07我們浩浩蕩蕩地以地方行銷報告為名,行非凡美食大探索之實!!!!!!!!!

我們一下讓我頭搖腦晃的免費接駁車之後 馬上直奔烏來觀光美食街!!!

祭五臟廟

首先 一定要先吃飽飽飽又好溫馨的大合菜

我們來到了一家上過好多電視報導的"泰雅媽媽美食館"

大家看到美食都是毫不客氣的!!!!!

各位客官你們看看滿滿一桌菜耶

原住民的竹筒飯!!!

大家都說香菇的比較好吃     原味的很像一般的白飯

不過話說我比較喜歡原味耶 因為有一種淡淡的竹子香喲

 

你們一定想說:這只是白斬雞啊 

但是  客官們  我不愛白斬雞的平常

因為平常的白斬雞都容易太老很像在吃樹皮

但是這裡的不會

有淡淡的一種香味 肉也不會老

我喜番它 

香椿煎蛋--很嫩 

 

個人再推薦!!!左下角出現三分之二的那一盤炒山豬肉!!!!

好嫩好香調味剛剛好鹹淡整個超級下飯的!!!!!

 

 

合菜實在很溫馨大家不妨一試喲

 

杯盤狼藉大家可以跳過去!!!!!!  咻依~~~~~~~~

吃完真的超級撐的整個覺得我褲子要爆開

我們就先去泰雅民族博物館逛逛

Logasuga Muwhysu Sgalidala  你好謝謝再見

大家可以來逛逛玩玩織織布喲

 

 

 

只能說人真的是會消化的

逛出來     風雲變色     肚子又餓

素食烙餅

這家藏身在烏來小街的烙餅

受到素食美食家雅雯讚譽唷!!

 

素食烙餅  

有料實在 調味好吃!!!!

手工包子--一大堆排隊人群 

號外號外!!

烏來很有名的包子店~~~~

沒有記號 蔥肉包  18元

  0 一個紅點  梅乾菜肉包  18元 

  00 二個紅點  竹筍肉包  18元  

竹筍肉包 

雖說他的包子皮Q彈有勁

不過呀 內餡似乎有點 不滿足耶耶

可以不推嗎啊哈哈哈!!!

 

溫泉蛋

嘿依嘿依

新鮮貨----

 

 

冰涼蛋汁

他是冰的喲很奇妙齁 蛋黃是冰冰涼涼的蛋汁

還有另一種口味 酒釀蛋

這個我喜歡!!!吃完嘴巴味道整個很像醉漢哈哈哈

 

原住民另一特產---小米麻糬

很多口味喲 有甜有鹹  任君選擇~~~~~~~~

因為他是用小米做的

所以是有一點點淡黃的顏色

不像我們一般看到用糯米作成的純白色麻糬喲!!!

 

這是綜合口味---花生加芝麻

煉乳口味

這是煉乳口味唷

老闆除了口味之外還會幫你淋上黑糖唷

讓口味變的不單調~~~~

我覺得要冷一點點的時候最好吃 

因為更Q唷~~~~~~

雅各  原住民山豬肉香腸

好香的黑豬肉香腸

看到沒有!!!

不一樣就是不一樣!!!

就是這樣的堅持讓我們排了好久的隊呢!!!

不過他就在麻糬的對面唷~~

你可以同時等~~~

還可以邊吃麻糬邊等香腸呢

歐買尬好幸福唷!!!!

而且店員在邊烤肉的時候還會邊唱歌喲

 非常原住民味道喲 哈哈哈哈哈  X D

獨特醬汁

獨家醬料唷!!

這醬料我喜番!!!

等了好久

超大一隻!!!!!!!!!!!

吃完它我又飽了!!!!!!!!!!!!!!

沒兩步又一個熱門美食!!!!!!!!!

花生捲冰淇淋!?!??!?!?!

沒錯 是他!!!!!!!!!

嘿嘿 不要以為跟你家附近夜市的一樣回家再買就好摟

春捲冰淇淋

你看老板迅速的製作 就知道生意有多好摟

聽說好吃的秘訣在右上角那塊 花生糖!!!!

   

 

好想吃唷 不過當時真不巧我正是一手麻糬一手香腸!!!!!

啊哈哈哈哈

推薦給大家家家家!!!!!!!!!!!!!!

 

哈你有多久沒有來烏來了呢

找個時間來走走吧

不泡溫泉沒關係 不坐臺車沒關係  不賞櫻花都沒關係

但是 不要錯過這裡的美食啦啦啦

 

 

美食大探索

我們下次見依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8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