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偵軒廚房  

這間店位於萬隆捷運站出口右邊,步行的話約兩分鐘

門口看起來就是間很有質感的店,但火鍋價格非常平實唷

店員很親切~~而且不用收服務費~~~~~

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,好吃又平價的店~ㄧ定要大力推薦的啦~

 

景福店有兩層樓,一樓是吃義大利麵,二樓是小火鍋

我們是禮拜五晚上去吃,店裡也是高朋滿座,我們算很幸運,沒有訂位,卻剛好有位子

(ˇ ˇ好幸運)

 

 

我吃牛肉鍋~ 

鍋類有很多種,我拍的僅有肉品類的火鍋

其他有海鮮鍋、素食鍋...等等 

牛肉 

這是牛肉鍋的肉片(我覺得份量不錯多)

 

火鍋料 

這是他的火鍋料及ㄧ顆蛋~

而我通常蛋黃都會打在沙茶醬中

可是這間店很特別

她的沾醬不是用沙茶醬

而是用柴魚醬油調配(很貼心的幫你調好囉^^)

 

而飲料方面

週一到週五 除了紅茶(無限供應)以外

你可以選咖啡、檸檬汁、奶茶其一種

而我們選的是檸檬汁(還頗不賴的唷)

 

檸檬汁 

 

 

它的鍋子是兩人一鍋,一人左邊,一人右邊~~感情才不會散嘛~~~:) 

 2.jpg

 

餐後甜點可選冰淇淋或紫米粥(二擇一)

↓冰淇淋看起來就超級超級可口的~~(口味應該是葡萄)

餐後甜點(冰淇淋 

餐後甜點-紫米粥(與冰淇淋二選一)

而我餐後甜點是選擇紫米粥,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,可是~其實很好吃耶~~~~ˇ ˇ

有點像八寶粥的感覺,不會很甜很膩唷~~

 

狠推薦喔~~~~~~~~

 

 

偵軒日式小火鍋(景福店)
商家電話:02-09335516
商家地址:116北市文山區景福街1號
服務特色: 料理以天然食材為主,還有親切的服務態度。
營業時間: 平日 11:30-14:00;17:00-23:00,假日 11:30-14:00;17:00-23:00
休假日: 全年無休
捷運站: 萬隆

 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8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