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左岸咖啡  

 

9/15的早上 心情很砰動

金金破解密碼了  我想開啟它

 

於是我慢慢摸索 慢慢練習   一切都很生疏

但我想親筆一字一字地寫下我的生活  因為那是和最愛的你們分享我一切的好方法

 

一早的三口左岸咖啡   早晨的美好是愜意的 

早上六點多起床   我慢跑了20分鐘  但卻未達我的目標一小時   懶字無疑

 

說起咖啡   那曾是我的美味   曾經和金金早起喝咖啡  是為了大便 ( 哈哈哈哈哈哈)

畢業起初   天天一杯咖啡是我生活動力的來源  

但最近的小紅        漸漸地戒起了咖啡        咖啡成為我周末的好時光

不再一天一杯    改為周末 六日各一杯  這樣的生活更是美味 更是健康

戒了咖啡 是怕老了骨質疏鬆  所以少喝了  

但我的心裡深處  仍然享受咖啡的誘惑

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你們   該起床囉 

 

為美好的周末  耀眼的陽光  譜出跳躍音符的周末假期吧

 

小紅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8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